袖底

一个有趣的论坛君
国产综合同人论坛
网址:http://www.gcslash.com

我怕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,你会看不到我的问候
我怕初一的鞭炮太吵,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
我怕初二的菜肴太香,你会看不到我的短信
所以选择现在给您送来新年祝福,祝您新春愉快,万事如意!提前给您拜个早年,新年快乐!
以上是我复制的
下面才是(我自己写的)给大家的新年祝福嘿嘿
祝大家
cp粮仓满满,官方爸爸发糖
圈里和平不掐架,没有ky心情好
二次元诸事如意,三次元一切顺心
(后面我实在是造不下去了_(:_」∠)_,就是祝大家天天开心万事顺利个个成大触吧啦吧啦)
嘿嘿,又要和袖底迎来新的一年啦(狂喜乱舞.jpg)

半...半夜偷偷用论坛的lof看某太太写的某cp的同人,结果手...手滑点了喜欢只能取消,虽然真的很好看(ಥ_ಥ)
在这里表达一下对太太的歉意(论坛管理小姐姐们:喂你这家伙主页君不好好干居然偷跑去看文不应该更对不起我们嘛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),以及以后再也不偷偷用袖底的号看同人的决心_(:_」∠)_
要光明正大的看(并不是!)

菇凉们看过来~

今早收到部分反馈说无法登录,已经给我们技术在看啦~\(≧▽≦)/~

Gcslash.actbbs.com

大家可以先使用这个来进行登录哦!

具体的情况还在跟技术了解,有新进展会po出来给大家哒~

~\(≧▽≦)/~因为袖底君已经一年啦,所以有在进行域名续费哦!

看到有菇凉说打开出了问题,所以管理组有提供了方式,大家按照图上的说明来操作下,还不行的话,麻烦大家私信袖底君看下哦!

ps:因为微博君失误,所以里面清dns缓存的命令输错咯,是ipconfig/flushdns,辛苦大家啦!

抱歉的通知大家…

袖底数据库又崩了【汪的一声哭了出来】

管理组正在紧急修复中QAQ希望大家谅解

袖底的小伙伴们看过来~

小伙伴们大家好~活跃在袖底的你们,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,和袖底君在一起,为论坛出一份力呢?

(然后袖底君脑补出了大家回答“是”的场景2333)

这里是袖底工作组招新帖(目前为长期招新,随时看到都可以来加入我们),具体招新内容和要求如下:

版主组

需新增:4-6人

要求:时间较为充裕,有当担责任心,技术可由袖底原版主进行培训。

策划组

需新增:3-4人

要求:有相关策划经验,时间较为充裕,对于策划具有创新性,有责任担当。

宣传组

1.微博专管

需新增:2~3人

要求:每天至少两次上线时间点,问题须在12个小时之内处理完毕,无法处理的需马上反映给组长解决。有耐心,心理素质较好,有良好的沟通能力,具有较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。

2.推文组

需新增:2~3人

要求:无cp洁癖,雷点适中,圈子较多,冷cp爱好者为最佳,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学欣赏能力,有一定的文字功底。

3.文章搬运组

需新增:3~4人

要求:圈子众多,杂食性(动物),萌点低雷点高,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,在线时间长,负责要授权和文章搬运,每人每周短篇要求三篇以上,长篇连载不限,要求及时更新。

美工组

需新增:人数不限

要求:熟悉掌握美工软件(PS/AI/CDR等),时间较为充足,能接受返工,具有一定审美水平画手优先,艺术类专业或者相关的优先。


总体要求:

不管是版主、宣传人员、美工人员还是后台操作人员,首先需要有热情并且负责任。对于希望加入袖底工作组的小伙伴,袖底君和全体管理组非常欢迎和感谢。加入之后呢,希望小伙伴们对自己的工作保持热情,并且在收到布置下来的工作之后能在规定时间内负责的完成。我们能接受短时间的请假,但希望大家不要无缘无故地消失,不然袖底君会很寂寞的!

如果你看完了上面,有兴趣加入我们,请加袖底论坛审核QQ群:496696577

如果有问题需要询问,可以直接回复或者私信袖底君,什么问题都可以嗷(抛媚眼)

袖底200天来啦——那些年我们萌过的CP

五一劳动节终于到来啦,在这个“劳动最光荣”的日子里来袖底论坛劳动一下过个节嘛~

袖底论坛200天特别活动——“那些年我们萌过的CP”在今天正式开始啦,详情请参见昨晚的预热帖和帅气总裁霸道微博君,顺便一提这个有钱人在微博上搞什么抽奖转发,转发微博君5月1日的置顶微博并留下论坛ID就可参与抽奖。哼,有钱人就是总想搞大新闻。(不说了我也要去转发参加抽奖_(:зゝ∠)_)

说到2012年之前的CP,大家能想到什么呢?说起来袖底君昨天晚上很应景地去看了盗墓笔记的舞台剧,现在还像打了鸡血一样2333。袖底的活动是否也触动了你的CP记忆呢?那就快打开袖底论坛,用开楼秀出你对2012年前的CP们满满的爱吧~

最后,一切以酷炫爸爸袖底论坛的活动说明贴为准。最后请大家看着我真诚的眼神,这个活动,真的很好!


嘿嘿嘿~小伙伴们,几天不见面,你们有没有想我啊?!

袖底君我啊,可是很想你们的!

所以五一之前袖底君爬了上来,先祝大家节日快乐,和大家交♂流一下感情,更重要的是给大家带来了好!消!息!

那就是我们袖底论坛终于在美国成功上市了! (这种话说出来我那么蠢的人都不信你们难道会相信吗)

重点在这里~转眼间袖底论坛就要满200天啦~,因此自5月1日起,袖底论坛将举办一系列福利满满的活动!

主题呢,是“那些年我们萌过的CP“,参赛内容限制在2012年之前的作品衍生,图文等各种形式的同人都欢迎,各位大大们的洪荒之力是不是控制不住了呢?

“算了算了我不会写文画画很渣我就潜个水吧。。。”

再这样说我打你哦!没有技能的小伙伴们,转载搬运或者开个楼卖安利有机会得奖!抢楼也有机会得奖!和袖底君躺在地上打滚说不定也能得奖!

具体参赛方式及规则请看图~(图源自狂霸帅气的微博君

奖品又好又多,得奖的就是你哦(金三胖鼓掌.jpg)

嗨,小朋友们大家好!

还记得我是谁吗?

对啦!我就是没有给蓝猫配过音的袖底君!

喂喂你们不要露出这幅表情嘛,我们明明很久没有见了!

其实我这次呢,也是有正经事要和大家讲的(正色)

就是关于袖底论坛上肉文的事情,啊啊啊放心袖底并不是禁肉啦,只是以后太太们在论坛上发文,不要只发肉的那部分啦_(:зゝ∠)_

袖底君知道好多菇凉只把我当做看肉的工具(哭),可是我也要看全文嘛!没有前因后果只有一段【和谐】袖底君真的看不懂(ಥ _ ಥ)

大家想一想爷爷奶奶研究智能手机时的表情,那就是袖底君欣喜地点开一篇文结果发现只有一段肉时的样子了

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的支持,也欢迎大家没事找我聊聊天吐吐槽啥的~

写完之后发现时间恰好到了22:22,果然我就是这样的论坛么······

我们的态度——永远反抄袭【一篇极为严肃的声明


3月5日,论坛版主收到某位同好菇凉给我们的私信。具体如下(加粗部分为私信原文):

版主你好,我论坛楼诚专区看文时看到猥琐肉包的《【一克现代au】黑化》,觉得似乎有抄袭欲也的《我想要你》的嫌疑,学着做了个调色盘,请管理帮忙判断一下。给pooh,YUAN两位都发了站短。以下文字有较为露骨的情爱描写,如果冒犯到两位,非常不好意思。
彩色字体为完全一致或大致相似,彩色高光为文字不同但语意大致类似


随后,管理组将菇凉所做的调色盘具体看了一下,截图传了上来。如果不太能看肉的菇凉建议还是先跳过该调色盘,非常感谢。


原文→《【一克现代au】黑化》 目前因为锁定原因可能无法观看,敬请理解。
疑似被抄袭文→《我想要你》by 欲也 (目前没有该文的一个完整下载地址,可百度进行搜索)



电脑截图并不清楚,想要看全文调色盘请移步  点击


鉴于这件事的严重性和严肃性,管理组收到该消息后也立刻进行了反应,并即刻给楼主@猥琐肉包 发了私信并且希望能得到回复,但到现在为止仍没有收到该作者对此事的任何回应。


经过商议,管理组决定将此消息公开发表在论坛上,并暂时锁定该帖。

一方面我们管理组的态度是,对抄袭永远抵制,只要看到必然会采取措施,另外一方面,我们也不会因调色盘就直接认定,我们仍然在等待作者的回复。

如果有能够联系到作者的也请尽快联系,如果作者在一个月内没有回复,我们会进行删帖封号处理。

在此再次向各位袖底的成员申明,请非常谨慎地查看我们的 论坛使用手册
同时,也请各位谨慎阅读版规,和谐共处。

非常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抽空点开本页,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袖底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