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底

一个有趣的论坛君
国产综合同人论坛
网址:http://www.gcslash.com

袖底的小伙伴们看过来~

小伙伴们大家好~活跃在袖底的你们,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,和袖底君在一起,为论坛出一份力呢?

(然后袖底君脑补出了大家回答“是”的场景2333)

这里是袖底工作组招新帖(目前为长期招新,随时看到都可以来加入我们),具体招新内容和要求如下:

版主组

需新增:4-6人

要求:时间较为充裕,有当担责任心,技术可由袖底原版主进行培训。

策划组

需新增:3-4人

要求:有相关策划经验,时间较为充裕,对于策划具有创新性,有责任担当。

宣传组

1.微博专管

需新增:2~3人

要求:每天至少两次上线时间点,问题须在12个小时之内处理完毕,无法处理的需马上反映给组长解决。有耐心,心理素质较好,有良好的沟通能力,具有较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。

2.推文组

需新增:2~3人

要求:无cp洁癖,雷点适中,圈子较多,冷cp爱好者为最佳,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学欣赏能力,有一定的文字功底。

3.文章搬运组

需新增:3~4人

要求:圈子众多,杂食性(动物),萌点低雷点高,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,在线时间长,负责要授权和文章搬运,每人每周短篇要求三篇以上,长篇连载不限,要求及时更新。

美工组

需新增:人数不限

要求:熟悉掌握美工软件(PS/AI/CDR等),时间较为充足,能接受返工,具有一定审美水平画手优先,艺术类专业或者相关的优先。


总体要求:

不管是版主、宣传人员、美工人员还是后台操作人员,首先需要有热情并且负责任。对于希望加入袖底工作组的小伙伴,袖底君和全体管理组非常欢迎和感谢。加入之后呢,希望小伙伴们对自己的工作保持热情,并且在收到布置下来的工作之后能在规定时间内负责的完成。我们能接受短时间的请假,但希望大家不要无缘无故地消失,不然袖底君会很寂寞的!

如果你看完了上面,有兴趣加入我们,请加袖底论坛审核QQ群:496696577

如果有问题需要询问,可以直接回复或者私信袖底君,什么问题都可以嗷(抛媚眼)

评论

热度(8)